区产服集团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29日上午,区产服集团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罗光亮,副总经理罗洪忠、王志雄,集团各部室、辖属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及安全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工程管理部(安全办)副主任巫新奕传达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召开的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龙岗分会场)及省、市、区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工程管理部(安全办)主要负责人黄庆总结了集团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集团各部室、辖属各企业要提高认识,按照省、市、区相关要求,全力抓好特别防护期的安全生产工作。目前正处于岁末年初,天气干燥,严格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罗光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保持警惕,紧绷安全生产弦;二要加强风险辨识,掌握风险源控制技巧,提高处置能力;三要强化制度落实,夯实工作举措,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四要落实工作重点,加强重点区域的监控;五要强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