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阿波罗未来产业园06-20、06-22地块建设项目前期可行性研究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拟邀请专业中介机构,为深圳阿波罗未来产业园06-20、06-22地块建设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编制前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对外采购招标。热诚欢迎符合招标要求且具履约能力的单位积极参与并前来投标。

  项目预计总投资约人民币7亿元,如需领取项目详细资料,请联系我集团工作人员。现将本次招标采购的有关要求及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内容

  采购内容为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含立项报告)。主要内容涵盖:市场需求分析、建设方案和功能布局、经济能力分析、节能与绿色建筑、环境保护、劳动安全卫生消防、项目实施进度与建设模式研究、项目招标、投资估算与资金筹措、财务评价、社会效益评估、风险分析与研究对策及结论建议等。

  二、成果形式要求

  1.报告文本以书面形式出具并提供报告电子文档,使用汉字编制;

  2. 提供现场指导、咨询方案与建议;

  3. 报告完成后应通过专家评审小组的技术评审;

  4. 要求协助项目完成立项、规划报建等行政主管部门审批等手续和工作。

  三、项目咨询服务工期

  自签订合同之日(即合同签订日期)起30天内完成提交项目前期可行性研究报告(含立项报告)。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 企业取得符合本项目工程咨询资质类型、资质等级或具备从事工程咨询业务且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能提供项目建设可行性研究案例。

  3. 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 截至开标时间为止,未被深圳市各级政府采购主管部门行政处罚(指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投标人;

  5. 本项目不允许挂靠和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材料

  投标单位应向我集团提供:

  1.应标报价函:请用A4纸打印(一式五份),内容不得涂改和行间插字;请用信封分别密封《函》并加盖密封章;

  2. 提供与本项目有关的工程咨询资质证书、资质等级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或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的材料 

  3. 提供深圳市有关项目建设前期可行性研究案例(加盖公章)。

  4. 投标业务代表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5.《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以及法人证明;

  6. 负责本项目责任人及相关成员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项目编制预算

  本项目采购价格不超过40万元,中标价包含完成项目的所有费用(含各种税费等)。

  七、评标办法

  请按照我集团的《小额采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进行比选。

  八、评标时间

  1.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2月11日下午6:00,逾期不予受理。

  2.评标时间:2018年12月14日下午2点30分于龙岗区海关大厦西座9楼会议室签到,并于3点30分开标。

  九、其它

  1.如发现有提供虚假材料的单位,将移交上级有关部门处理,并列入不良记录名单,两年内不得参与我集团投标。

  2.欢迎各单位踊跃参与。如对本次招标事宜有任何疑问,敬请咨询:

  联系人:周晓寅      咨询电话:0755-28949006   

                                        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