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产服集团副总经理吴度红率队到南湾街道走访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企业质量的工作部署,12月20日上午,区产服集团副总经理吴度红率集团相关部门到南湾街道开展挂点企业走访活动,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吴度红一行首先到182产业园走访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及广美雕塑等两家挂点企业,重点了解园区发展历程、企业经营情况、运营中遇到的难题及园区企业需求等情况。

  走访中,挂点企业主要提出园区周边缺少交通、学校、医疗等配套、未能有效利用市区扶持政策资源、广美雕塑公司有中短期的资金需求,希望能得到相关支持。吴度红表示,区产服集团非常重视挂点企业所提诉求,将及时将企业诉求向挂点领导及相关部门反映,寻求解决方案;同时,区产服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后续在产业政策、招商运营、资金需求等方面与182产业园、广美雕塑加强合作。

  随后,吴度红一行来到康利城走访调研。康利城是由深圳康利置地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集甲级写字楼、商业、公寓于一体产业园区,涵盖企业总部办公、科技研发基地、文化创意基地、时尚文化街区等的国际化创新创意产城综合体。

  走访中,康利公司提出目前园区主要存在周边配套不成熟、产业空间招商运营成本高等问题。针对此问题,区产服集团表示支持康利公司申请租用园区内的创新型产业用房,用于打造园区孵化器,降低园区产业空间供给成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