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产服集团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8年12月24日下午,区产服集团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部室、辖属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辖属各企业、集团各部室主要负责人逐一发言,简要总结回顾了2018年主要工作,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重点对2019年的工作思路及主要任务进行了谋划。

  集团领导班子根据各自分管的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梳理当前工作领域的短板,提出新一年及未来几年的新思路、新要求。

  集团董事长罗光亮在总结发言中表示,2018年是区产服集团艰苦奋斗的一年,在区委区政府、区国资委及全区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集团各项业务顺利开展,集团发展呈现新局面、新气象。同时,他指出,面对良好的发展态势,我们也要清醒的认识存在的不足及问题。他要求,2019年,集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实施“作风建设提升年、重点项目攻坚年”双年行动,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要按照区委继续实施作风建设提升年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集团的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促业务发展;二是要抓重点项目落地,筹建重点项目攻坚组,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的开发建设,加快筹集一批低成本的优质产业空间;三是要继续抓好抓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贯彻落实“两个主体”责任,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

  最后,他以跑“全马”的亲身经历,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咬定目标不放松,再困难也要咬牙坚持,永不停步,直到终点。

  会议还对元旦、春节假期前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做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