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产服集团召开2018年安全管理工作总结暨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9日上午,区产服集团召开了2018年安全管理工作总结暨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罗光亮,监事会主席宋献计,副总经理罗洪忠、王志雄、吴度红,集团各部室主要负责人,辖属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及安全管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工程管理部(安全办)对集团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就集团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进行分析和部署,传达了省、市、区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精神。

  国高育成公司分享了园区运营《“四个强化”筑牢安全生产红线》安全生产管理经验,综合办公室交流如何抓实抓细办公区域、食堂、宿舍、车辆等安全防范工作。

  罗洪忠进一步强调岁末年初及节假日值班的安全管理工作。他要求,集团各部室、辖属各企业务必做好节前的各项安全检查工作,组织开展劳资纠纷等不稳定情况的摸排工作,共度欢快祥和的春节。

  罗光亮指出,集团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成效不错,未出现安全生产事故,尤其是大运软件小镇园区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与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其他园区借鉴学习优秀的安全管理经验,以更加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罗光亮强调,集团各部室、辖属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张勇书记、戴斌区长在2019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深刻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全面加强安全防范,充分认识到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园区运营单位要向企业发送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注意事项温馨提示;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安全管理员更要做到消防设施设备心中有数、隐患点心中有数、安全知识心中有数;完善制度建设,推动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集团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议结束后,辖属各企业、园区管理单位,迅速行动,按照会议要求组织人员队伍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