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产服集团联合园山街道办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第二天)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3年4月12日,区产服集团联合园山街道办赴北京开展招商暨合作伙伴洽商活动,第一站实地考察了IDP国际大数据交易产业园、北邮电元宇宙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先后与企商在线、北邮电大学等单位深入座谈,拟打造公共Ai算力中心,搭建新基建数据底座,把数据空间与产业空间相结合,实现数字工业上楼。第二站前往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信息中心与经济预测综合处以及中科院前沿科学处相关负责人座谈,各方商议拟按照数字中国总发展战略,在国家信息中心指导下,在龙岗共同实现信息化、工业化两化融合,支撑实体经济,打造数字中国两化融合示范点。第三站实地考察了北京深蓝空间科技公司并座谈,双方拟在产业基金投资、遥感技术应用城市文明环境、引入碳卫星板块产业落地等方面深度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