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软件小镇成功举办专精特新企业培育之走向交易所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由深圳市国高育成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会同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中信银行龙岗支行举办的“专精特新企业培育之走向交易所座谈会”在大运软件小镇顺利召开,约20家专精特新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邀请了上海交易所华南区域主任谢作为详细解读当前主板、科创板发展现状及注册制改革新规他表示目前创业板、科创板以及北交所对于上市条件、持续合规均有不同要求,其市盈率也受到经济环境及政策影响表现各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选择上市路径时需要注意根据自身条件以及持续经营能力的不同,选择适合企业情况的上市方案。

  深圳股交企业服务一部总经理梁志飞详细解读《关于高质量建设区域性股权市场“专精特新”专板的指导意见》。他指出建设四板专板将为“专精特新”企业打通进入新三板挂牌再到沪深京交易所上市的通道。此举一方面促进“专精特新”企业更好发展,另一方面也对各地四板市场发展大有裨益。

  专精特新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活动现场中信银行的相关负责人针对“专精特新”企业的融资痛点介绍了“科创e贷”金融产品,助力“专精特新”企业融资发展。

  在互动交流环节,企业与演讲嘉宾就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上市发展、金融支持等重难点问题进行精彩对话,开展深入探讨交流。

  本次活动通过整合交易所、资本市场等多方面的资源,围绕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规律和成长阶段,助力优质企业逐步成长为省市级、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助推其走向北交所、沪深交易所等更高层次的资本市场。

  (相关内容来源于国高育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