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响应 实干为先——龙岗区产服集团第一时间落实招商稳商“一号工程”,赴北京、青岛、温州招商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新春伊始,省、市、区三级接连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号角。1月30日,很多人还沉浸在过年的气氛中,龙岗区产服集团在市工信局和龙岗区政府的号召下,迅速响应,集团领导亲自率招商团队赴北京、青岛、温州等地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作为已连续五年蝉联全国工业百强区榜首的龙岗区,有着最适宜高质量企业成长的产业链和土壤。龙岗区产服集团此次将重点围绕深圳市“20+8”产业集群和龙岗区构建“3+4”产业格局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

  除拜访时尚眼镜的专精特新企业、国内眼科学专家团队、温州瓯海眼镜小镇等外,招商团队还将重点拜访百度集团、京东方科技集团、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北京航天城、中润资源投资公司等国企央企、行业头部企业,同时,与毕马威、戴德梁行等国际著名会计师事务所商讨如何为大运AI小镇、产服科创大厦等园区的企业在上市,税收,成本等方面提供帮助。在市、区政府的支持下,龙岗区产服集团为高质量企业的落地量身定制服务,实行“一企一策”“一商一策”,帮企业找市场、找产品,搭建好产业链上下游循环合作平台,并提供包括股权投资、融资、财税等贴身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