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然大观,继往开“来”,大运AI小镇成功举办蔚来试驾活动——龙岗区产服集团“招商攻坚年”系列报道之四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畅享“高质感驾驶体验”,畅游“高质量生态园区”

  为落实龙岗区委区政府“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的工作部署,聚焦“招商攻坚年”,加快推动行业领军企业及项目落地,近日,龙岗区产服集团携手蔚来汽车在大运AI小镇举办了专场试驾活动。本次活动以“低碳园区,绿色出行”为主题,以蔚来汽车ES系列车型为试驾活动主角,通过新车展示、园区打卡、智能化试驾、场景化体验等形式,吸引了园区内外多家企业员工热情参与。蔚来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蔚来ES8百公里加速达4.9秒;ES7内饰使用了Karuun可再生藤木,Nappa皮等环保材质,并采用了B-GREEN咖啡豆壳鞣制工艺,极致环保又彰显质感。体验者们表示,驾驶蔚来汽车畅游在大运AI小镇优美的园区环境中,更直观地享受到了蔚来汽车带来的高质感驾驶体验。本次试驾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龙岗区产服集团与蔚来汽车开展项目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双方不断深化拓展合作关系奠定基础。

  专业贴身服务,高质量产业空间,共创定制化“未来”

  龙岗区产服集团秉持“金牌店小二”的服务精神,提供专业链式贴身服务,以大运AI小镇“绿海红芯”的规划设计,提供高质量研发、生产、办公空间,为蔚来汽车提供定制化合作方案。蔚来汽车目前已规划在大运AI小镇一期新建充电能源场站、在二期新建蔚来汽车首个三代换电站。龙岗区产服集团与蔚来汽车计划在车辆交付、充电能源场站建设运营、新一代换电站、商业策划活动、应用场景(无人驾驶应用测试场景)、构建产业园区补能网络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以蔚来展望未来,推动多元产业融合发展,

  打造“双一流双示范千亿产业高地”

  新能源汽车产业是集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5G通信、物联网、电气能源、智能制造等多元融合的重点产业。未来,龙岗区产服集团将以与蔚来汽车合作为契机,吸引和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快速聚集,在大运AI小镇重点引进软件与信息服务、智能终端、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助力龙岗区重点承接“11+2”产业集群,推动多元重点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双一流双示范千亿产业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