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产服集团:智慧园区系统“上新”,扶持政策“掌上”搞掂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对于企业而言,政府有哪些扶持政策,该从哪里获取,部分企业可能还不清楚。对此,龙岗区产服集团在智慧园区系统“AI园区”APP及“大运AI园区”小程序增设政策助手窗口,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入驻大运AI小镇、落户龙岗可享受的相关政策。

  深圳市国高育成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艳表示:“企业可通过‘AI园区’APP政策助手服务,可实时查询和精准匹配,生成企业专属扶持政策报告,及时享受政策红利。”

  据了解,政策助手具备政策查询、申报及匹配等6大功能,可实时查询龙岗区、深圳市、广东省及部委4个层级、18个部门、49个项目类别、6类产业共3207条政策。企业可根据自身信息生成并下载“政策匹配报告”。新入驻大运AI小镇园区的深圳风向标教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有了这个服务助手,我们不用像以前一样,跑各个部门去了解扶持政策,想查询的政策‘掌上’搞定,真的很实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