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蔚来 共创未来——龙岗区产服集团“招商攻坚年”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20808101151(1).jpg

  “IT+BT+低碳”,聚焦龙岗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

  为贯彻落实龙岗区委区政府“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的工作部署,助推打造“IT+BT+低碳”三大核心产业集群,龙岗区产服集团聚焦“招商攻坚年”,围绕产业链深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争当服务企业“金牌店小二”,加快推动行业领军企业及项目落地。

  以点带面、链式招商、携手蔚来,展望龙岗“蔚来城”

  近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波,专职党委副书记邓雄与国内高端电动汽车品牌蔚来汽车粤东区域公共事务相关负责人座谈。双方就蔚来汽车充电能源场站及换电中心拟入驻大运AI小镇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蔚来汽车粤东区域公共事务负责人陆先生重点介绍了蔚来汽车发展历程、深圳发展现状及发展愿景,对落户龙岗大运AI小镇园区发展新能源业务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拟在园区一期新建充电能源场站、在二期新建蔚来汽车首个三代换电站。

  丁波董事长表示产服集团与蔚来汽车可从车辆交付、换电站、商业策划活动、应用场景等四个方面全方位合作。双方议定开展项目深度合作,定制化打造“蔚来城”。

  倒排工期、三定责任、强化落地,打造“双一流双示范产业高地”

  根据双方意向,龙岗区产服集团将倒排工期,以专班攻坚的方式,“定人、定标准、定时间”深入推进落地工作,强化全周期贴身服务,以构建产业园区补能网络为契机,与蔚来汽车公司不断深化拓展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双一流双示范产业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