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于春 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 打造龙岗生态低碳产业高地——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徐声远到区产服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2年3月2日上午,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徐声远带队到区产服集团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状况,现场解决企业困难,推动三项制度改革,落实“十四五”规划年度节点。区产服集团董事长丁波、总经理吴明辉、副总经理吴度红参加了座谈。

已编辑图片

  区产服集团董事长丁波对徐声远书记一行调研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集团“十四五”发展战略、平台搭建及未来商业模式的设想。区产服集团围绕区委区政府“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按照“IT+BT+低碳”的产业布局,对标深圳湾,深耕产业空间的开发及运营服务,拓展数字化业务,探索智慧运营模式的输出。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区产服集团在重点项目、经营利润、用人计划等方面的情况和存在问题,就直管企业领导班子经营业绩考核办法及2022年预算下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沟通。

  徐声远表示,国资国企都是一家人,目的都是做大做强,既要不折不扣完成国有企业“国有”属性的使命任务,高质量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重点工作,更要提升市场化运作的能力,创造更高效益,提高国有资本经营利润。

  丁波表示,区产服集团将不折不扣执行区国资局的要求,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