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产服集团与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开展全面资源整合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2年3月1日上午,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国际”)投资部总经理李海彬一行来访龙岗区产服集团,双方就开展全面资源整合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集团董事长丁波、总经理吴明辉、副总经理吴度红参加了会谈。

f74bfdbae10160b6df9713c71c2ebb6(1).jpg

  龙岗区产服集团董事长丁波对李海彬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近年来集团产业园区及配套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数字化建设运营等方面的工作与成果。

  深国际投资部总经理李海彬总经理重点介绍了深国际的定位及业务开展情况。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于百慕达注册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00152.HK)的红筹公司,是深圳市属直管企业中唯一一家整体境外上市公司,也是深圳唯一一家以交通、物流为主业的国有产业集团,主营业务包括收费公路业务、现代物流业务、综合物流服务、园区转型升级、港口业务等。

  双方就未来合作发展达成三点共识:一是共赢建立物流运营平台;二是共同开发低效物流产业空间;三是尽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尽快推动合作落地,双方将共同成立专班,梳理双方资源、列出项目清单,互补合作,推动物流运营平台、工改工、城市更新等项目尽快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