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产服集团年内第二个重大项目如期开工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之际,阿波罗产服科创大厦项目于8月25日正式开工。这是龙岗区产服集团继大运AI小镇之后年内开工的第二个重点项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雷卫华,副区长陈广文,区直相关单位、街道负责人、参建单位代表及媒体代表出席了开工仪式。阿波罗产服科创大厦是龙岗区首例“土地协议划拨政府,委托国企建设运营”的项目,对加快筹集优质低成本的产业空间、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加速高端产业集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828090245.jpg

  阿波罗产服科创大厦地位于沙河路西侧、水岭路北侧,属于阿波罗未来产业城核心区范围,总用地面积2.71万平方米。项目将于2023年建成,总建筑面积14.8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18亿元,建设内容包括研发用房、普通厂房、无污染厂房、宿舍、公交首末站、社康中心、文化活动室及其他公共配套设施。

微信图片_20200828090255.jpg

  龙岗区产服集团董事长罗光亮在致辞中表示,按照龙岗区主要领导关于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的调研精神,龙岗区产服集团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两步并作一步迈,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前期工作。阿波罗产服科创大厦项目如期开工,深刻体现出区委区政府的高瞻远瞩、科学谋划,和抓重点区域、抓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力度和成效,是龙岗区产服集团和龙岗区各部门、街道在龙岗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协同作战、对冲疫情影响的生动实践。

微信图片_20200828090304.png

  阿波罗产服科创大厦依托阿波罗未来产业城的区位、交通、空间优势,秉持“以人为本,城为产用,营造环境,服务企业”的理念,培育航天航空+可穿戴设备和智能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工业设计的“1+2+3”的主导产业体系,重点吸引航空航天、可穿戴设备和智能装备产业领域等创新平台、优质企业进驻,助力阿波罗未来产业城打造深港东部科技产业走廊的深圳第一站,建立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网络中的深圳未来产业先导区。

99.jpg

  接下来,龙岗区产服集团将按照“边建设、边定制招商”的思路,督促各参建单位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大干快上,不断加快工程进度、加大招商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并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更好服务龙岗发展。

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