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产服集团关于龙岗区产业空间服务平台规划咨询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集团拟就龙岗区产业空间服务平台规划咨询服务进行采购招标,符合招标要求、有履约能力的单位可按本公告的有关要求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

  龙岗区产业空间服务平台规划咨询服务

  二、采购内容

  产业空间平台规划咨询服务内容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多渠道收集龙岗区产业用房资源信息数据,数据应包括产业用房基础信息、产业用房入驻企业基础信息和产业用房配套设施信息等;

  2.按街道、社区、园区等维度对收集到的产业用房资源信息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并以此为基础提出龙岗区产业空间平台的展示维度等方案;

  3.调研了解市、区现有的产业用地用房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分析产业用地用房业务开展情况及相关配套政策;

  4.调研了解市场运作化的房产中介服务平台(如58同城、贝壳、安居客等)基础功能及交易运营状况;

  5.收集了解部分市场化运作的房产信息交易平台的运作机制、运营规模、运营经费投入等,对产业空间平台的后续运营提出建议方案;

  6.分析调研得来的信息及数据,结合市场及相关政策支持等实际情况,给出产业空间平台的建设规划(含系统基础架构功能等)、运营规划(运营模式、运营团队等)、投资规模、配套支持等方案,进行可行性分析,并配合立项相关工作;

  7.开发产业空间平台APP的系统原型。要求该APP系统原型除可供交流展示功能外,还可在移动设备上安装运行,基础功能实际可用,以进行小范围功能试用和验证需求,并可利用调研收集到的全部真实数据展示和汇报。APP系统原型的基本功能需包括:基于调研数据实现门户首页、重点园区推荐、地图找房、列表找房、类型条件筛选、房源信息展示、提交意向申请和支持多条件组合搜索等功能。需提供APP系统原型的源代码;

  8.需派驻至少1名工作人员驻场工作至少3个月,提供现场相关配合支持工作。

  三、投标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最近三年内(2017年8月至2020年8月)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具有合同的履约能力和良好的信誉;

  3.投标人应具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4.截至开标时间为止,未被深圳市各级政府采购主管部门行政处罚(指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投标人;

  5.本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母、子公司(集团)只允许一家投标。

  四、投标材料

  投标单位应向我集团提供:

  1.应标报价函(加盖公章),用A4纸打印一式三份,由信封密封并加盖骑缝章,内容不许涂改和行间插字;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加盖公章);

  3.法人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4.投标业务代表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投标人声明函(2017年8月至2020年8月期间无违法及政府采购主管部门行政处罚、加盖公章);

  6.龙岗区产业空间服务平台规划咨询服务计划方案(加盖公章)。

  五、项目预算

  本项目龙岗区产业空间服务平台规划咨询服务预算价不超过50万元,中标价包含完成项目的所有费用(各种税费等)。

  六、评标办法

  按我集团《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非工程类采购管理实施办法》相关规定比选。

  七、报名及评标时间

  符合招标要求、有履约能力的投标单位应在报名截止日期:

  2020年10月28日下午6点前通过电话或现场进行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评标时间:2020年10月30日上午10点于龙岗区创投大厦17楼1708会议室签到,10:15开标。

  八、其它

  如提供虚假材料,移交上级有关部门处理并列入不良记录名单,两年内不得参与我集团投标。

  报名疑问咨询电话:89219523,联系人:姚东

  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