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产服集团大运软件小镇智慧园区建设项目第三方系统测评服务招标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产服集团就龙岗区大运软件小镇智慧园区建设项目系统功能测评的第三方测评服务进行采购招标,欢迎符合招标要求、有履约能力的单位积极参与,按本公告的有关要求前来投标。

  一、采购内容

  本次邀请招标采购的内容为龙岗区大运软件小镇智慧园区建设项目系统功能测评的第三方测评服务,主要工作内容为:中标方依据本项目招标文件、投标文件、项目合同书进行等文档,对本项目系统进行如下测评服务主要包括:软件系统测试(功能测试、性能效率测试、信息安全性、易用性、可靠性、用户文档集)、综合布线检测、硬件设备核查等。并在检测过程中发现系统的缺陷和不足,提出系统完善修改意见,项目建设方修复系统缺陷和不足,配合甲方直至项目系统经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复测合格后,中标方出具项目系统检测报告。项目的相关资料可向我集团索取。

  二、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或者具有省级以上(含省级)质量监督部门颁发计量认证证书(CMA)(证书如有有效期,必须在有效期内)

  3.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截至开标时间为止,未被深圳市各级政府采购主管部门行政处罚(指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投标人;

  5.本项目不允许挂靠和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材料

  投标单位应向我集团提供:

  1.应标报价函,用A4纸打印一式五份,单独信封密封并加盖密封章,内容不许涂改和行间插字;

  2.有效的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或者省级以上(含省级)质量监督部门颁发计量认证证书(CMA复印件(加盖公章)

  3.《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复印件;

  4.法人证明复印件;

  5.投标业务代表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6.投标单位企业介绍、投标单位近年来完成的信息化集成项目功能测评服务案例(加盖公章)(如有不3个)

  四、报名方式

  电话或现场进行报名。报名时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原件。

  五、项目编制预算

  本项目预算编制,第三方测评服务费预算价不超过17万元,中标价包含完成系统测评的所有费用(各种税费等)。

  六、评标办法

  按我集团《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非工程类采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比选。

  七、评标时间

  1.报名截止日期:201911月26下午6:00,逾期不予受理。

  2.评标时间:20191127日上午10点于龙岗创投17楼1708室签到,1030开标。

  八、其它

  1.如提供虚假材料,移交上级有关部门处理并列入不良记录名单,两年内不得参与我集团投标。

  2.有关本次洽谈事宜任何疑问,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联系人:彭建电话:0755-89219517、89219196)


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1911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