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大运软件小镇智慧园区建设项目设计(含施工图)与预算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拟就龙岗区大运软件小镇智慧园区建设项目设计(含施工图)与预算编制服务进行采购招标,欢迎符合招标要求、有履约能力的单位积极参与,按本公告的有关要求前来投标。 

  龙岗区大运软件小镇智慧园区建设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000万元,项目的相关资料可向我集团索取。本次招标采购的内容为该项目的设计(含施工图)与预算服务。 

  一、采购内容 

  对项目进行园区信息化现状分析、项目整体建设内容分析、整体架构和网络部署、系统实现的相关技术方案、项目感知层物联网点位规划、传输方案设计,后台功能设计、园区人脸视频方案设计、人脸摄像头点位设计及路由设计、展厅方案设计、园区管理服务系统功能设计、园区数据可视化系统设计等,同时编制项目的整体造价概预算。设计及预算编制成果形式要求: 

  1.设计和预算报告文本以书面(形式)汉语文字编制; 

  2.提供报告电子文档; 

  3.现场指导、咨询方案与建议; 

  4.设计方案完成后通过龙岗区大数据管理局技术评审; 

  5.预算通过区造价部门的备案; 

  6.本项目咨询服务工期为:签订合同后30个日历日内完成提交项目设计方案和预算,并配合完成项目建设招标工作为止。 

  二、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具有工程咨询资信单位,并包含有电子、信息工程(含通信、广电、信息化)专业; 

  3.具有获得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 

  4.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截至开标时间为止,未被深圳市各级政府采购主管部门行政处罚(指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投标人; 

  6.本项目不允许挂靠和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材料 

  投标单位应向我集团提供: 

  1.应标报价函,用A4纸打印一式五份,单独信封密封并加盖密封章,内容不许涂改和行间插字; 

  2.工程咨询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造价咨询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 

  5.法人证明复印件; 

  6.投标业务代表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7.投标人近年来完成信息工程设计服务案例(加盖公章);  

  8.拟投入本项目设计负责人及项目成员相关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9.提供在龙岗区参加过信息工程咨询设计的相关案例(加盖公章)。 

  四、项目编制预算 

  本项目设计及预算编制预算价不超过50万元,中标价包含完成项目的所有费用(各种税费等)。 

  五、评标办法 

  按我集团《小额采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比选。 

  六、评标时间 

  1.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1月9日下午6:00,逾期不予受理。 

  2.评标时间:2018年11月12日上午10点于龙岗区海关大厦西座9楼会议室签到,11:00开标。 

  七、其它 

  1.如提供虚假材料,移交上级有关部门处理并列入不良记录名单,两年内不得参与我集团投标。 

  2.有关本次洽谈事宜任何疑问,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联系人:彭建      咨询电话:0755-28995202

  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