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产服集团用友财务系统软件升级及实施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招标主体

  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龙岗区产服集团”)。

  二、项目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用友财务系统软件升级及实施服务采购招标。

  三、采购需求及要求

  此次用友财务系统软件升级及实施服务包括购买U8cloud版本、提供实施服务和开发预算数执行管理报表,具体要求如下:

  1.购买用友U8 cloud版本软件

  软件包括财务会计和企业建模平台两部分,财务会计包含总账、企业报表、固定资产、应收管理、出纳管理及合并报表等6个模块,用户数15个;企业建模平台包含自定义查询、信息交换平台、开放接口平台等内容;此外,应提供U8cloud 标准产品支持服务1年,包含产品升级、问题解决、系统体检等内容。

  2.提供实施服务

  实施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制定合理的业务解决、数据准备方案、业务流程、工作规范和准则,引导我司进行系统切换并解决切换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实施服务应提供《项目实施计划书》,明确各个实施阶段的实施活动、开始时间、结束时间和成果确认,应提供必要的标准培训;实施服务应确保2020年1月1日系统正式上线切换,后续支持服务不少于3个月。

  3.开发预算数执行管理报表

  基于我方购买的财务管理软件平台,对预算数执行管理功能进行开发,开通录入窗口,录入当年、当期的预算数,再由财务报表中把当年、当期实际发生的数据抓取到预警报表中,比对预算数,得出实际发生数、执行率、差额等对比分析数据。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机构,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投标人应具有业务系统定制开发、软件系统实施、系统运行维护等能力

  (三)投标人提供项目类似案例不少于1项(以合同、中标通知书等作为依据)。

  五、公告发布日期

  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7月5日-8日共计2个工作日。(截止日期2019年7月8日下午17:30)

  领取招标文件日期:2019年7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领取招标文件地址:龙岗区龙城街道腾飞路9号创投大厦1816室。

  六、项目预算

  本项目采购最高限价480,000元,中标价包含完成项目的所有费用(含各种税费等)。

  七、其他注意事项

  投标活动一切费用由投标方承担,我司不承担参加本次投标活动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联系人:吴先生,联系电话:89219385,13510341486

  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7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