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圳帧观德芯科技有限公司资产评估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卓智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深圳帧观德芯科技有限公司股东拟处置股权涉及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本次评估有关基本事项和评估结论如下:

  一、委托人及被评估单位

  委托人:深圳市龙岗创投广场服务有限公司

  被评估单位:深圳帧观德芯科技有限公司

  二、评估目的:为深圳市龙岗创投广场服务有限公司了解拟处置其持有的深圳帧观德芯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东权益价值提供参考依据。

  三、评估对象和评估范围:评估对象为深圳帧观德芯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范围为深圳帧观德芯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评估基准日经审计的全部资产和负债。

  四、评估基准日:2022年6月30日。

  五、评估方法:市场法。

  七、价值类型:市场价值。

  八、评估结论:本次评估采用市场法评估的帧观德芯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大写人民币叁拾伍亿圆整(¥3500000000)。

  九、评估基准日及评估结论使用有效期:评估结论的有效使用期为一年,即自2022年6月30日至2023年6月29日。

  现对资产评估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3月30日至2023年4月6日(五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对上述结果有异议的,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公司(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龙岗大道8288号深圳大运软件小镇73栋1楼)反映,所反映的情况必须实事求是,须签署真实姓名。如需查阅资产评估报告,可前往我公司查阅。

  联系人:陈小姐,联系电话:13424180736

深圳市龙岗创投广场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