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产服集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区委“能力作风提升年”决策部署,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6月2日下午,龙岗区产服集团在创投大厦1818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廉政建设专题讲座。集团领导丁波、吴明辉、宋献计、吴度红等参加会议。

6月2日下午,邀请深圳市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督察长、监督委员会主任纪志龙同志作“正心修身,走好职场每一步”专题讲座.jpg

  会议邀请了深圳市纪委监委党风廉政讲师团成员、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纪委书记纪志龙进行廉政专题授课。纪志龙书记以《正心修身,走好职场每一步》为主题,结合国企的行业特点、易发生的廉政风险点等,从国企反腐是反腐“第二战场”、企业内部的廉洁风险点、正心修身走好职场每一步等三个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刻典型的案例以及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诠释了国企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纪志龙书记的授课内容丰富、案例生动、贴近实际,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坚决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6月2日下午,邀请深圳市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督察长、监督委员会主任纪志龙同志作“正心修身,走好职场每一步”专题讲座1.jpg

  会议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论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做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表率,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坚决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