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产服集团传达学习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9月29日下午,龙岗区产服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龙岗区第七次党代会有关精神。

05471b1ec252615b6ee84585c459761.jpg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龙岗区第七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起步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总结回顾了区六届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龙岗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描绘了龙岗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蓝图,明确了总战略、总要求、总目标,对全区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龙岗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集团各部室、辖属各党支部要结合周工作例会、“三会一课”等,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确保区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并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集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对标对表,认真谋划未来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动落实,为加快打造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贡献产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