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产服集团党总支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26日下午 5:15,区产服集团党总支召开会议,落实区委常委(扩大)会关于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的工作部署,集团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辖属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罗光亮做了讲话部署。他要求,辖属各企业党支部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确保传达到每一位党员,保证学习效果。集团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修改宪法的重大决策上来。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新起点下集团的新战略、新目标、新路径和新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国有资产完善、国有资本调整、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作出的战略部署和中央、省、市、区国企改革的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做大做强产业空间开发、产业运营和公共服务、综合金融服务、综合商务服务等 4 大平台,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作用,为优化区域产业结构、推进“产业东进”、提升龙岗区综合竞争力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