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产服集团党总支“创建文明城市”党员志愿者集中服务月活动情况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参与我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践行“城市质量提升  国企党员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国企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的质量。根据区投党委《关于开展以“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党员志愿者集中服务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产服集团党总支分别于2017年7月15日、8月12日,组织辖属深龙地产公司党支部、国高育成公司党支部及外经公司党支部赴龙岗第二市场开展以“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党员志愿者集中服务月”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们穿上统一的红马甲,热情高涨地开始市场清扫工作,不畏酷暑,不怕肮脏,埋头苦干,清理墙柱乱贴乱画,铲除小广告,清扫走道,共清理卫生死角两处,清除市场垃圾两车,清除各种违法小广告18处,使老旧市场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很好地向社会展示了国有企业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并给群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买菜的市民和商贩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对此活动现场负责人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