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产服集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简报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办转发《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区产服集团于201835日上午组织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集团党员领导班子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罗光亮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了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央政治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 

  最后,罗光亮同志强调,我们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健全完善党组织学习制度,自觉把加强学习作为一种责任来履行、一种习惯来培养、一种能力来提升,切实提高班子的整体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真正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武装头脑、净化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利器,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