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产服集团董事长罗光亮带队赴平湖街道调研捷威工业园项目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1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16日上午,区产服集团董事长罗光亮带队到平湖街道调研捷威工业园项目,与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志华、捷威工业园负责人何捷在平湖街道座谈。平湖街道领导王亮、钟永胜,经科办负责人,产服集团辖属国高育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志华首先对捷威工业园周边片区的发展规划作了介绍。捷威工业园位于华南城对面,临近10号线双地铁口,区位及交通位置良好,但目前的产业较凌乱、管理不规范、也存在诸多安全隐患,需要整体升级改造,为街道腾挪更多优质产业空间、引进更多优质企业。

  罗光亮介绍了产服集团的基本情况及大运软件小镇的运营成效,并就目前深圳市的国土规划政策、工改工政策、产业政策进行了阐述,结合捷威工业园的土地性质及现状,提出了产服集团参与园区升级改造的思路和计划。

  座谈会上,平湖街道对产服集团参与捷威工业园升级改造的优势进行了分析,表示愿意积极推动产服集团参与捷威工业园的升级改造。

  捷威工业园负责人表示,可考虑分期与产服集团合作,下一步将具体商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