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产服集团赴海丰对口帮扶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2日,区产服集团组织赴海丰县小漠镇南香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开展中秋慰问活动。集团董事长罗光亮、副总经理王志雄及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驻村干部参加了调研及慰问活动。

  南香村,是由龙岗区政协机关牵头,区统计局、区产服集团联合对口帮扶村,位于海丰县小漠镇,主要收入靠种田、海水养殖为主,由于村庄地处海边,受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影响,经常导致经济作物受损。全村目前建档立卡贫困户10户。

  当日下午,在驻村帮扶干部和村委干部的带领下,罗光亮一行走村入户,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工作、生活等情况以及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集团领导向驻村干部详细了解了精准扶贫工作和扶贫项目的进展情况,同时,要求驻村干部要多关注困难群众,及时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把对口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同时,当前正值“双台风”来临,罗光亮叮嘱村干部一定要做好台风防御工作,要高度重视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台风天平安无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