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产服集团开展“结对共建”暨廉洁文化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全面领导在基层落实,切实帮助解决基层社区实际问题,按照区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及集团领导班子“进社区、察民情、促发展”主题活动工作安排,9月14日上午,区产服集团与沙湾社区党支部在大运软件小镇开展庆祝十一“结对共建”暨廉洁文化进企业活动。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罗光亮、副总经理王志雄、沙湾社区工作站站长潘书锋、社区党支部和国高育成公司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潘书锋一行参观了大运软件小镇展厅和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小镇的发展历程、党建特色做法以及党建引领促经营所取得的成效。党员们纷纷表示,大运软件小镇在产服集团领导下,以党建引领促经营,在短时间内,由一个脏乱差的老旧工业区成功蜕变成一座环境优美、汇聚高端企业的特色小镇,通过积极探索实践,成功走出一条创新的路子。   

  

  随后,双方领导共同开展了“廉洁文化进企业”活动。罗光亮董事长和潘书锋站长分别为深圳市全接触新媒体平台党支部等园区企业送上廉洁文化书籍,倡导企业加强对员工的廉洁教育,发挥廉洁文化引导作用,培养企业员工的价值观念、品德修养和廉洁操守,同心协力共建廉洁企业、共创廉洁文化良好氛围,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思想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