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产服集团组织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21日上午,区产服集团组织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书记讲党课”活动,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辖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罗光亮以“弘扬红旗渠精神,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罗光亮围绕红旗渠精神的内涵、对标红旗渠精神存在的差距及如何发扬红旗渠精神、推动集团发展做了专题讲课。

  为推动“红旗渠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全面提振广大干部员工的工作作风,营造积极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为集团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罗光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二是要加快建立和完善集团管控体系;三是要坚持不懈抓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要强化人力资源管理、打造一支善于“啃硬骨头”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