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产服集团党委筹备领导小组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8年10月23日,区产服集团党委书记罗光亮同志在海关大厦西座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集团党委筹备领导小组2018年第2次会议,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团党委筹备领导小组成员宋献计、罗洪忠、王志雄、刘艳等参加了会议。

  罗光亮同志从《条例》的修订背景、新增内容及特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对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权威性、严肃性,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把学习新《条例》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规矩挺在前面,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