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代表罗光亮到沙湾社区开展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17日下午,区六届党代表、区产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光亮到沙湾社区开展2019年第一次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慰问社区老党员。结合此次活动,区产服集团开展了“进社区、察民情、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宋献计、王志雄、吴度红,沙湾社区党委书记吴锐达等参加活动。

  在社区党群活动室,罗光亮一行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罗光亮同志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并传达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罗光亮同志号召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重要批示精神的表率,学深悟透、入心入脑,并转化成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路径,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更有力的措施和办法,带领社区的广大党员和群众,按照区委“一张蓝图绘到底”的要求,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努力把社区建设得更加美丽!

  座谈会后,罗光亮等领导来到社区老党员赖进安、黄连仲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