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产服集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区产服集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总结集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区监委委员郑泽霖、区国资局党委副书记王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启盼参会指导,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辖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人员共83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辖属国高育成公司党支部书记向大会进行述责述廉。集团纪委书记杨明代表集团纪委总结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接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明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

  区国资局党委副书记王朝阳强调,集团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国企党委前置清单,持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不断加强风险防范管理。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实现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图片2.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集团纪委的工作成果。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丁波强调:一提高认识,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无论是集团党委还是纪委,都要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勇于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震慑力。三强抓教育,经常性开展廉洁教育,持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政治理论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四要严格监督,坚持纠治“四风”问题,规范审计、招投标、采购等监督工作,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

图片3.jpg

  区监委委员郑泽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事关高质量发展大局,事关党的执政基础,今年开年,省市区三级联动部署高质量发展工作,产业发展布局是重头戏,产服集团承担着重大任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他强调:一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助力全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二进一步自觉强化集团廉洁治理,筑牢“不想腐”的根基。三进一步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聚焦招商稳商优商、产业空间试点、工业上楼等重点工作,强化政治监督,以监督护航发展。

图片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