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服务企业 > 园区基地

精准服务上门保供企业生产“不掉链”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6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记者日前从平湖街道了解到,3月14日至3月20日,平湖辖区105家保供企业基本无间断生产,45家工业企业保持生产,龙岗百强企业开工率达82%。这是怎么做到的呢?

  位于平湖街道的明辉实业公司,主要生产销售酒店用品,在疫情期间兼做防疫用品,为香港方舱医院、暂托中心以及70家隔离点检疫中心提供物资供应。3月14日至3月20日,明辉实业公司共有1700人在岗,产能保持在95%以上。

  明辉实业公司安全总监兼行政高级经理

  3月14日,我们制定了防疫方案和计划,区工信局、街道经科办人员为我们进行了指导,满足防疫要求后,我们又重新开始生产。

  在区相关部门和平湖街道的指导下,明辉实业公司采取员工不进不出、货运司机不下车、物资统一接纳配送等措施,保证园区安全运作。

  平湖街道四级调研员栾振华:我们积极协调了社区,为封闭运行的企业提供上门核酸采样,减少了人员外出的风险,加快企业恢复产能。

  接下来平湖街道将推进精准服务入企业,为企业有序恢复生产保驾护航。

  平湖街道四级调研员栾振华:我们将继续落实区里的指引要求,把工作人员分为四组,开展上门服务,收集企业的要求,推动解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