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服务企业 > 园区基地

暖蜂行动 春日送暖!平湖持续开展关心关爱快递员行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6日,平湖街道“两新”党委组织开展“留深过年平湖有爱、快递小哥同庆元宵”暖蜂活动,以街道主会场和社区分会场的形式同步进行,将党组织的“温暖礼包”送到快递员身边。

平湖街道为快递员送上慰问礼包。

  主会场设在顺丰速运华南城营业点。当天上午,参会领导将慰问大礼包逐一发放到快递员代表的手中,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在营业、分拣与派送中时刻牢记安全第一,遵守行业安全法规与交通规则,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据介绍,这些量身定制的慰问礼包里充电宝、水杯、爱心保健包等,让快递员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关爱。

快递员在愉悦气氛里品尝美食。

  在平湖街道各社区分会场,由各社区党委书记、党员志愿者等组成的爱心队伍前往辖区快递企业和快递营业网点,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快递员送上爱心礼包和防疫物资。

  为进一步开展好关心关爱快递员行动,接下来,平湖街道将依托“暖蜂驿站”“蜂鸣信箱”等网点,为快递员提供各类暖心服务;同时开展好快递行业“三同步”工作,积极摸排党员,尽快成立快递行业党支部,探索建立快递行业党群服务中心及党群活动室。截至目前,平湖街道已建立“暖蜂驿站”12个,春节期间服务快递员122名,收集建议与诉求近20条,对73家快递网点开展摸底走访,摸排党员6名,即将成立党支部1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