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服务企业 > 园区基地

平湖|巩固“三同步”成效,开展“两新”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作为巩固“三同步”成效的重要举措,11月21日至22日,平湖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邀请三位党建专家,为广大“两新”党委干部提供了颇有启发的授课,街道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及园区党建组织员、党建社工等共计123人参加培训,并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2020年以来,平湖街道稳步推进“三同步”工作,全年新组建“两新”党支部72家,新增党员268名,“两新”党组织队伍不断壮大,党的组织力得到提升。为了让新任党支部书记更好融入街道两新党组织大家庭,全面提升两新党组织凝聚力,增强两新党组织书记理论素养及党务工作能力,平湖街道举办了此次培训,助推“三同步”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

  刘斌、陈磊、罗飞凡等三位党建专家分别带来《新时代党支部的“三化建设”——范例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深圳特区40年“走在前列,勇当尖兵”》《提升“两新”组织党建“两个覆盖”质量,筑牢党的基层执政基础》三堂课程,理论联系实际,鼓舞“两新”党委干部充分认识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重要性,推动党建与经营同频共振、互促互进,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来自华南城园区党委的党建组织员陈乾坤就如何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行了经验分享。

党员们认真听堂课。

  活动向两新组织新任书记代表赠送党建书籍。此外,结合授课内容,学员分成10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并针对新时代党支部如何标准规范地开展工作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