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服务企业 > 园区基地

惠民助企促消费 打造平湖新名片!平湖街道举办手信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0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遇见平湖 收获美好”平湖手信发布会暨平湖直播带货节在龙岗平湖万达广场举办。

  平湖手信评选是今年平湖街道推出的重点品牌项目,经过前期征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历时2个多月,最终精心选出20款平湖企业产品,评出平湖十大手信、品质手信、科技手信、匠心手信、亲民手信等荣誉称号。品质优良的“平湖手信”不仅体现了民意、汇聚了民智、凝聚了民心,更代表着平湖企业产品的高质量、高水准,也将成为传播平湖文化、推广平湖制造的新名片。

  活动现场,“平湖手信”产品逐一上台展示,有的是老字号企业和品牌产品,有的工艺独特,有的拥有自主研发的技术和专利。本次手信发布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其中线下活动时间为9月15日至17日,在龙岗平湖万达广场一楼中庭,活动按产品特性分为“文化站”“科技站”“生活站”三个专区,打造平湖手信特色市集,通过产品促销、有奖互动等形式,持续吸引市民驻足体验购买,让人们“沉浸式”感受平湖手信及特色产品魅力。同时,活动开幕当天,平湖街道还开展了“爱上平湖造”直播带货节,围绕平湖手信产品进行线上直播带货,进一步宣传推广平湖本地产品、特色品牌,助力“平湖手信”走向全国。

  此外,“此刻 平湖”当代生活影像艺术展也来到现场巡展,让大家在体验平湖产品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平湖的发展变迁,从更多角度、更深层次认识平湖、了解平湖,从而主动为平湖产品推广代言。

  平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平湖企业有不少品质兼优、物美价廉的产品,想要走出去,需要更多“宣传力量”。此次手信评选活动也是街道惠民助企促消费,将平湖品牌与企业产品融合的又一创新探索。

  接下来,平湖街道将以此次手信发布为契机,推出更多创意新颖、品味高雅、市民喜爱的活动,打造更多“出圈”产品,解锁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共创产城融合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