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服务企业 > 园区基地

党建领航、益企未来,平湖街道打造两新“红色直播间”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4日 来源:今日头条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红色直播间”直播带货活动于9月9日至10日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通过直播培训、直播比赛、后续指导等方式,引导辖区“两新”企业转型升级。

  为促进辖区“两新”企业与直播电商、社交电商的融合发展,平湖街道积极探索“党建+直播”新模式,整合多方资源,找准党建与直播带货结合的切入点,打造两新“红色直播间”。同时,街道还制定直播带货活动方案,通过联合网络直播经验丰富的深圳市昌顺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直播带货培训、举办直播带货比赛等活动形式,为“两新”企业和新媒体平台牵线搭桥,助力企业发展直播带货,激发实体经济活力。

  活动借助昌顺集团讲师、设备等培训资源,为辖区报名企业开展直播带货理论、运营、实操等培训,帮助辖区企业了解和掌握直播带货的特点和优势,掌握直播带货的基本技能和技巧,熟悉直播带货的新模式、新渠道、新方式。

  此外,为确保活动效果持续有效,真正发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作用,平湖街道还将联合昌顺集团等成立直播带货技术指导团队,为企业后续直播带货、企业直播间搭建、政策咨询等方面提供指导,搭建直播带货长效沟通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