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服务企业 > 相关报道

龙岗本土企业傲基科技入选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第五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深圳6家企业入选,数量和通过率均创历史新高。其中,龙岗区企业傲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入选企业之一。

  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经工信部认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发展水平居全国先进地位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企业。今年,深圳新增6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目前,已累计建成13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总数与杭州、上海、北京等城市位居全国第一阵营。

  傲基科技位于龙岗区平湖街道,主要从事自主品牌科技消费品的研发、设计和销售,构筑出海品牌生态,用科技赋能产品,引领智慧生活,是全球科技消费类产品的知名品牌商。

  经过十余年的实践及运作,目前,傲基科技已成长为在跨境电子商务领域领跑企业之一。此次入选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标志着该企业的工业设计研发和创新能力得到了国家级的权威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