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服务企业 > 相关报道

暴雨来袭,他们仍坚守在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新华号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连日来,深圳华侨医院派出十多批医疗队“逆行”出征,为群众进行核酸采样。

  5月31日晚上,深圳华侨医院临时接到抗疫任务,该院马上派出了由白坭坑社康主任邓超带队的11人医疗队,火速赶往盐田区为居民进行核酸采集。到达采集点时,正是暴雨倾盆,天气恶劣,但医疗队不怕苦不怕累,全力投入抗疫一线工作。

  6月1日清晨,深圳华侨医院再次接到抗疫任务。该院继续派出21人的医疗队,奔赴龙岗区平湖街道新木社区,为居民进行核酸采样。

  自5月25日以来,在深圳市卫健委、龙岗区卫健局的指导下,深圳华侨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号召,已连续组织十多批医疗队“逆行”出征,奔赴盐田区、龙岗区以及多个工厂、学校,为4万多居民进行核酸采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