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服务企业 > 相关报道

平湖|送书进园区,职工享实惠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平湖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书香致远,悦享阅读”职工之家赠书仪式,为辖区钰湖电力、通拓科技等12家重点企业赠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内容健康向上的书籍,以此响应深圳市第二十一届“读书让生活更加多彩,阅读让城市更有温度”读书月活动,倡导全民学习、终身学习。

企业代表接受赠书。

  活动中,平湖街道相关负责人与企业工会主席亲切交流,参观企业职工之家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企业工会能充分发挥职工书屋的作用,丰富和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打造关爱职工的服务型工会组织。

  据悉,送书活动从11月初开始,各重点企业职工通过工会微信群、qq群等互联网平台填选荐书目录,街道总工会通过“点单式”服务陆续送出书籍约2800册,涵盖社科类、文学类、生活百科类、专业技术类等多个方面,切实提高职工参与度与获得感,使送书活动得到职工群众的热烈欢迎。

  近年来,平湖街道各级工会组织将建设职工书屋作为职工之家建设的重要手段,每年都开展多种形式的送书进企业进园区活动,方便职工与时俱进地学习知识与技能,养成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习惯,不断满足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努力推动建设创新型、知识型的高素质劳动大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