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服务企业 > 相关报道

平湖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进社区、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8日 来源:头条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加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4月14日,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大力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进社区、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讲解、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积极宣传抓好国家安全教育的目的、意义,引导居民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和职责,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不法行为,并普及了扫黑除恶、反诈骗、反恐防暴、禁毒、防邪教等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居民安全忧患意识和法治意识。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2条,发放宣传资料30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接下来,平湖街道将继续深入社区、园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进一步提高居民对维护国家安全的认识,共同筑牢人民防线,做国家安全的守护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