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服务企业 > 相关报道

为企业发展赋能!龙岗区首届电子产业链资源对接会在平湖举办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4日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30日,由深圳市龙岗区工商联(总商会)、深圳市龙岗区电子行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我为企业找市场”系列活动之龙岗区首届电子产业链资源对接会暨龙企数码产品跨境电商选品会在龙岗区平湖华南城五号交易广场一层南广场盛大开展,来自区、街道各商协会会长、秘书长、企业代表等各界精英500余人共襄盛会、共谋电子行业2023新发展。

  据了解,本次展览时间为3月30日-31日,展区达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200家,分为电子上下游产品展区、3C数码类成品展区、新品及新技术概念发布区。行业龙头和黑马科技企业纷纷到场参展。展会上来自跨境电商大卖傲基、通拓、有棵树等上百家企业选品负责人与成品厂家对接,并就外贸市场热点及爆款产品进行预测和分析,数百家电子主力企业集中亮相。

  参展商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为企业上下游对接搭建一条面对面、点对点、更便捷的绿色通道,为产业发展赋能提速,共同推进龙岗区电子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此次展示是龙岗区为电子制造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资源对接和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搭建的重要平台,为电子贸易商、跨境电商企业了解及采购该领域商品搭建了最便捷的交流渠道。作为深圳跨境电商产业主要聚集地之一,龙岗区跨境电商总量及规模处于全市领先地位。平湖街道作为龙岗跨境电子商务集聚区之一,聚集跨境电商企业120多家。华南城挂牌“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聚集电商企业300多家,其中跨境电商120多家,“全国十强跨境电商”3家(傲基、通拓、有棵树)。跨境电商总部大厦项目正快速推进,进一步助推平湖跨境电商产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