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服务企业 > 企业名录

助力“六稳”“六保” 华南城多措并举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受疫情和国际形势双生影响,国内经济形势不容乐观,现阶段,如何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考验着地方政府的政治魄力和责任担当。记者了解到,除了政府外,一些知名民营企业也在困难时期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这其中,知名港股上市公司华南城,在全国8城约有商户近10万户,相关产业牵涉上100万从业人员,是解决就业和稳定社会的重点企业。疫情发生以来,华南城主动克服自身困难,未进行任何裁员、降薪同时,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多措并举,多战略支持国家稳就业、保民生、保投资的部署。

  基本实现全面复工复产

  今年来该公司为旗下自持物业实行了减免租金的优惠政策,以缓解商家、企业经营压力,大大提升了企业商家复工复业的动力,截至目前,旗下商家和物流已基本复产到去年水平。

  据了解,为进一步缓解园区众多商家、企业经营压力,华南城多措并举,全面筹备布局,积极帮助园区企业商家沟通协调申请各类政府补贴补助、银行优惠贷款、企业融资等,目前各企业获得的相关政府补贴已经达数百万元。

  调整招商政策,为鼓励新租商户、新入驻企业,符合优惠标准的,延长享受免租期、优惠租金等优惠福利政策。一切的措施只为助力企业减轻负担,赋能企业稳定发展,共渡时艰。

  全国复工之初,全国各类源材料和抗疫物资紧缺,华南城旗下乾龙物流集运输业、仓储业、货代业、信息业及供应链金融为一体,拥有遍及全国的智能化物流体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华南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向社会开放专业的物流和仓储服务,并通过跨境电商等渠道引入防疫物资。据了解,未来,乾龙物流将面向全国布局高标准智慧物流产业园,以目前全国8大乾龙物流产业园为依托,围绕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城市群、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等国家战略规划,面向全国30个核心城市全面布局,打造国家级重点物流枢纽,建立完善高效的智能物流体系。

  实体与互联网齐飞

  为了稳商扶商,助力商户拓展多元化的产品销售模式,华南城给商家培训线上直播、网红带货等新兴业态,借助深圳华南城在电商领域取得的成功经验,推出合肥华南城电商(网红)产业基地,聘请专业的讲师,上门为商家培训和辅导网络带货经验,推出各种形式的线上直播,满足了广大客户在非常时期的“云购物”需求,稳定商家经营。据介绍,多个商家在复工首日就实现几万元的直播销售。

  实际上,经过多年在商贸物流行业的创新发展,华南城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打造现代一体化的商贸'城',其业态涵盖了专业批发市场、仓储物流配送、综合商业、电子商务、会议展览等,是互联网经济与实体经济的完美结合,每到一城都能解决当地数万人就业压力,也给当地投资和商户带来了新的发展机会,"华南城模式"因此备受市场和各地政府推崇,真正实现投资者、经营者、政府、企业等多方共赢的合作愿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