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其他资金

平湖街道2021年度福彩公益金资助项目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平湖街道收到区民政局下拨的2021年度福彩公益金资助项目预算共21.6万元,项目周期为一年,2021年已使用13.4万元,截至2021年11月,执行率为62%,结余8.16万元。根据《关于印发深圳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实施方案(第二次修订)》的通知,街道将为60岁以上户籍失能和特殊困难老人提供生活照料、家政服务、康复护理服务、日托服务、心理咨询、精神慰藉、临终关怀等多种需求。现拟将该笔资金转入2022年社区居家养老服项目,全部用于开展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项目,进一步保障老年人的权益,提高服务对象的晚年生活。现将资金使用情况予以公开。

  项目负责人:刘少霞,联系电话:0755-85238659。

  项目效果相关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