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平湖街道“六一”关爱慰问40户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头条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六一”儿童节前夕,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舒带队各社区挂点街道领导分13个慰问小组入户走访慰问了40户困难家庭,慰问小组带上书包、启蒙玩具等慰问品,主要对辖区计生困难家庭、残疾家庭、因疫情影响致困等特殊家庭进行关爱慰问,并发放慰问金4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期间,平湖街道同样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由平湖街道上木古社区计生分管副站长、“深圳市青春健康形象大使”胡岚主创的《“青春健康生命之舞”预防艾滋病宣传云课堂》网课,在全区108所中小学校上线播放,有10万名学生线上聆听受益。疫情期间该街道社会事务办先后落实了对42名残障、困难儿童关心帮扶,协同凤凰社区穷尽办法,帮助3名监护权临时缺失的困境少年顺利回到亲人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