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捐赠5万个KN95口罩!傲基科技强力助攻平湖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目前,国内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深圳市49个入深车辆道路交通联合检疫点全部撤销,各条入深道路得以快速恢复通畅。但面对境外快速扩散的态势,严防境外输入也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做好境外输入人员的排查、登记等工作,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工作依然繁重,且急需大量防疫用品。位于龙岗平湖辖区的深圳市傲基科技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傲基科技)得知此情况后,316日,区人大代表、傲基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陆海传与党总支党员志愿者一起,将5万个KN95口罩捐赠给平湖街道,助力平湖抗疫工作。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傲基科技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示范作用,积极部署防控,提质复工复产,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持平湖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企业担当。

  积极部署做到防控"四个到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傲基科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成立疫情应急管理小组,陆海传亲自挂帅,人力资源部积极应对,全面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街道复工复产工作制度,积极部署防控措施,做到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内部管理"四个到位",千方百计保护好每一位傲基人的平安健康。

  傲基科技利用行业优势及时筹集物资,动用各种资源,采购额温枪、洗手液、口罩、防护雨衣、84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做好防疫"后勤保障"。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实施封闭管理,全力做好员工体温检测、办公环境消毒、用餐安全供应等安全防护措施,并设置疫情发生地返岗人员临时隔离场所。此外,对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宣传引导,通过党支部群、公司员工群等微信群在线发送最新疫情咨询、防疫措施、注意事项等,并在公司显眼位置摆放宣传展板,要求员工做好自我防护,营造全员防疫的氛围。

  党建引领推动有序复工复产

  "您好,请配合体温监测!""请出示填写好的体温登记!"……每天上班时间,总能在傲基科技公司前台区域听到这样温馨的提醒,这是傲基科技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成立党员先锋队。

  在傲基科技党总支的倡导下,党员们不忘初心,挺身请战,组成4支党员先锋队,配合公司做好各种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党员先锋队每天上班提早来到公司,穿上红马甲和防护雨衣,有条不紊为员工们测量体温、扫"i深圳"二维码。防护雨衣不透气,一场服务下来很多人上衣都湿透了,但是党员同志们没有怨言,依然用心的、默默的做好服务。

  另一方面,针对办公区域口罩佩戴问题及中午集中就餐人员聚集的情况,党员同志们每天三次到公司各角落巡查,检查工作人员是否遵循公司疫情防控规定。同时,傲基党总支以党带群,党员和团员在非常之时积极发挥先锋作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协助公司开展宣导、引导工作。党员同志们在特殊时期不辞辛劳,以实际行动服务于民,给同事带来了温暖,增添了动力,为全面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和经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更好推动傲基科技复工复产,市选派年轻干部深入企业,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扎实做好返岗人员管理和各项防疫工作。目前傲基科技已全面复工,员工返岗率为90%

  众志成城凝聚爱心共克时艰

  这场疫情不仅仅是一场医护人员的战斗,更是一场全民的战斗、党员的战斗。傲基科技党总支的党员们积极响应号召,自觉为疫情防控捐款,"我要为疫情防控贡献一点力量"这是傲基科技党员们的共同心声。党员邱丹、李长安、史汶玉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你1000,我500,奉献着自己的爱心。由于忙于工作没有及时看到倡议,党员秦永华在最后时刻捐了500,他说:"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危难时期,共产党员就更应该冲锋在前,为抗击疫情工作贡献绵薄之力!"短短一天时间,傲基科技党员踊跃捐款5020元,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这一份份饱含深情的款项,倾注了傲基科技党员同志们同舟共济的温暖情谊,也凝聚着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很好地强化两新党员社会责任感。

  除此之外,傲基科技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早在疫情发生之初,就第一时间动用自身力量在全球通过各种渠道筹集医用物质,支援深圳、温州等地医疗系统防控工作,得到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