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派遣至平湖街道)笔试成绩及面试事宜公告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8日 来源: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派遣至平湖街道)笔试工作已于2023年3月5日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

  二、面试事宜

  笔试分数合格线为60分,笔试不合格的不能进入面试。带星号的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环节,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待资格复审合格后将会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通信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考生联系方式如有变动,请及时通知工作人员(联系电话:0755-28949179)。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3年3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