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一针见血提出问题实实在在给出建议(节选)

发布时间: 2015年06月0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围绕食品安全、快递行业安全、公交场站紧缺、平湖枢纽建设等民生问题,龙岗代表团的代表们也使出浑身解数建言献策,为民鼓与呼。

  ◆平湖枢纽亟需合理规划科学组织建成深圳新地标

  市人大代表黄翔:平湖火车站片区未来的整体规划和建设时序需要做合理安排。平湖火车站片区未来的整体规划和建设需要本着既便民又尽可能不浪费财政资金的原则,解决好当前环境整治需求与未来整体规划发展问题。

  黄翔建议:市相关职能部门尽快拿出平湖火车站片区的整体配套规划及建设时序安排。希望市相关部门站在全市乃至珠三角的高度,切实按照市委提出的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的要求,充分吸收深圳北站、深圳东站、福田枢纽在规划建设中的成功经验,高标准组织开展平湖火车站片区的整体规划,统筹安排,科学组织,把平湖枢纽真正规划建设成一个设计超前、功能完善、配套齐备、规划科学、能代表深圳现代化国际化水平的新地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