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深圳龙岗平湖街道组织部召开聘请部风监督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5年08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21日,平湖街道组织部召开聘请部风监督员会议,10名受聘的义务部风监督员接受聘书,正式上岗。

  “大家提出的问题、建议,正好是我们工作的薄弱环节,我们还需要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基层居民的接触,希望你们能以部外人士和组织部服务对象的身份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批评。”当天,监督员们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平湖街道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监督员们的意见认真答复,并欢迎监督员畅所欲言。

  此次受聘的10人多来自基层一线、社区,他们关注组织工作,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和代表性,成员包括退休老干部叶映霞、禾花社区党委书记王志欢、区政协委员刘永忠、力昌社区力元吓居民小组妇女组长等人。“他们将对组织部在选人用人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对组织部的作风建设、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监督。同时,了解、收集和反馈社会各界对组织部及组织系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面向基层、社区积极宣传组织人事政策、法规及组织工作的各项纪律要求,争取社会对组织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平湖街道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