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重要会议

以硬作风硬措施推进各项工作提速提效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昨日,平湖街道组织召开2019年作风建设提升及重点工作攻坚动员部署会,对街道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制发《平湖街道开展八大整治行动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以作风建设提升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此外,为继续打造平湖街道重点工作项目建设和征地拆迁攻坚战,大力弘扬平湖精神,该街道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制发了《平湖街道2019年重点工作项目分解表》。据悉,结合2019年市区重大项目计划及平湖街道重点工作项目计划,今年,该街道将全力推进综合交通、公共服务、治水提质、环境提升、城市更新等五大领域共计39项重点推进项目,并通过责任推进、动态跟踪、问题协调等机制,聚焦重点、合力攻坚,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全街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提升的重要性,切实改进和提升工作作风,增强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平湖各项工作提供最有力的保障。全街道干部职工要以政治自觉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各项任务,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