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平湖街道山厦(昊龙华庭)、良安田(良安田花园)安置房办理入伙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市龙岗区城投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关于平湖街道山厦、良安田等两个安置小区的情况说明》,平湖街道山厦(昊龙华庭)、良安田(良安田花园)安置区安置房已具备入伙条件。敬请上述两个安置区的安置户于2023年6月2日前往平湖街道办1303办公室领取《安置房入伙通知书》,并带齐《安置房入伙通知书》《龙岗区平湖街道安置房选房确认书》、身份证原件等相关资料前往安置房所在物业管理公司领取钥匙、办理入伙相关手续。同时,上述两个安置区已安置的被征收房屋对应“拆一补一”面积的临时安置费发放至2023年6月2日止。敬请大家知悉。

  特此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2023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